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预计3月上中旬左右公布

2019-03-06 15: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33

摘要

预测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预计集中在3月上中旬左右公布,公布时间较2018年整体有提前,但报名时间依然很紧张。

3月4日下午,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发现阳光高考网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入口终于开通啦,系统还显示华中农业大学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3月26日。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测,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预计集中在3月上中旬左右公布,公布时间较2018年整体有提前,但报名时间依然很紧张,家长和考生需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图1 华中农业大学报名时间)

(图2 目前系统已经开放的院校)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密切关注各校招生简章发布情况,并第一时间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zizzsw)中发布,尚未关注的老师、家长和考生请尽快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简章自主招生简章发布时间

提前体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流程,附清华报考案例2019-02-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