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哪些高校综合评价针对江苏进行招生?

2019-03-06 09: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7039

摘要

根据2018年的情况,共计20所院校针对江苏开展综合评价招生,其中教育部批准的重点高校有8所,省教育厅批准开展的高校有12所。

随着浙江省属高校综合评价的启动,近期,部分江苏家长及考生咨询,江苏省综合评价什么时候启动?有哪些院校实施?需注意哪些问题?

名校综合评价团队根据江苏往年招生政策,给予一定的参考答案。

一、针对江苏综合评价招生院校有哪些?

根据2018年的情况,共计20所院校针对江苏开展综合评价招生,其中教育部批准的重点高校有8所,省教育厅批准开展的高校有12所。

温馨提示:2019年院校名单以最终官网公布为准,本文仅供参考。

二、江苏综合评价启动时间

因各校报考时间不一,具体时间差别较大,目前除了上科大、南科大招生简章已出,其他高校都还未有消息。

按照2018年情况,其他高校招生简章预计在4月上中旬公布,请随时自主选拔在线微信(ID:zizzsw),及时获取简章及报考等相关信息。

 

三、报考注意事项

1、部分院校对奖项成绩有要求

综合评价一般对考生成绩有要求,但部分高校还要求考生有相关奖项。如:2018年东南大学要求理科生需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比赛一等奖(含)及以上奖励,文科生需获得全国性作文、英语等人文社科比赛决赛二等奖(含)及以上奖励等。

2、南大和东南大学会锁定考生志愿

按照2018年情况,江苏考生如果报考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中对报考学校志愿进行最终确认,即表明填报该校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志愿,一经录取则不再参加其他任何批次的录取

所以,如果考生还报考了其他高校自主招生或者博雅领军等,应根据自身情况,谨慎【确定】,一旦确认后,如果考生符合高校招生要求,将直接锁定考生档案,此后将不能再投档其他院校。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在2019年综合评价、自主招生中报考顺利!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院校名单2019综合评价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