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精选
自主招生报名时,高考报名号如何查询?

2019-03-06 11:09|编辑: 王老师|阅读: 3970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时,高考报名号如何查询?答:可以去学校的教务处咨询。

问:自主招生报名时,基本信息中需要填写“高考报名号”,这个不知道在哪里查询?

答:高考报名号是高考报名序号,即各县区招办以报名点为单位统计的流水号,是为了便于统计各报名点采集的相关报名信息而编的号。是考生全国统一的14位报名号,它与准考证号是不同的。

可以去学校的教务处咨询,那是处理学生档案的地方,在那里可以查到学生的很多信息。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高考报名号

急急急,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到底啥时候能出?这里有答案了!2016-02-29

想要通过2016年自主招生,这些硬性条件是必需的!2016-03-03

2015自主招生,浙江省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江苏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2015自主招生,安徽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2016-03-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