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怎样划分等级?

2019-03-08 09: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9139

摘要

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划分按照考生人数来划分A、B、C、D、E五四个等第。

3月7日,山东省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开始查询,考生可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查询。目前山东学考成绩划分A、B、C、D、E五个等第。

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划分规则

合格考试成绩分为“合格”和“不合格”。

等级考试成绩分为5个等级,位次由高到低为A、B、C、D、E,各等级人数所占比例依次为:A等级15%、B等级30%、C等级30%、D和E等级共25%。

成绩使用

合格考试成绩是普通高中学生毕业以及高中同等学力认定的主要依据。将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所有科目成绩提供给招生高等学校使用,其中,将学生自主选择的3个科目等级考试成绩纳入高等学校招生录取。等级考试成绩有效期为12个月。

学生在校期间因未通过合格考试而没有取得毕业证书的,离校2年内可继续参加有关科目合格考试,考试成绩作为核发毕业证书的依据。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山东学业水平考试山东学业水平测试

山东学生会考不合格不能作为等级考试科目2018-08-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