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高考择校问答汇总

2019-03-14 17:52|编辑: 任老师|阅读: 578

摘要

提前对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选择学校、专业进行答疑,形成问答汇总。

目前高考志愿填报中,由于考生对专业选择缺乏了解,考生和家长带有从众性和盲目性,导致很多大学专业与当初考生愿望不符的案例,对于这些报名误区,进行答疑汇总。

Q:超一本30分,理科,不出京,女孩,给点建议,谢谢!

A:一方面可考虑双陪一方面考虑北京工商二外北京协和医学院,建议冲首师大,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建筑大学物资学院农学院保底

 

Q:您好 请问文科 女孩 三本线附近 金融 学前教育 北京的学校选择是什么呢? 大专 高职选择什么学校?

A:北京工商的嘉华学院及邮电大学的世纪学院都可以考虑,这个成绩的学前教育涉及不到,可考虑城市学院大专的学前教育,首经贸密云分校的金融管理。大专的选择余地很大,计划招生的院校都可以关注。

 

Q:请问老师,孩子喜欢数学专业。现在数学专业是不是热门专业,提挡分一般属于高线还是低线。

A:作为基础学科,数学现在算是热门,将来的考研与发展空间很大,高层次大学录取分数还是比较高的。

 

Q:老师,请问您,男孩,北京市排名13000左右,相对数学,英语,物理成绩好些,将来想考研,想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电气工程的,能冲外地的211吗?还是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这样的学校好?

A:可以有外地211选择,地域相对靠近西部,内蒙海南湖南师范华中农业等可以考虑,另外考虑孩子的学习态度是否可以在4年大学刻苦学习追赶。

 

Q:京藉学生如果考到外地,对将来大四招聘及回京工作是否有影响?

A:不涉及影响,主要看学校层级。

 

Q:化学专业211,还有没有更好的学校。可以出京。谢谢您

A:分数条件不清楚,不能做针对建议。

 

Q:咨询630分左右,理科女生,学科成绩均衡,理科不太强,适合哪些专业和学校?

A:专业上单就分数而言不能指向性推荐,院校可冲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农业大学,可以考虑北林,分数有选专业的优势。

Q:您好,我的孩子市排名大约八千左右,想冲一下兰州大学化学专业请您帮忙分析一下化学专业就业前景如何,想进一步读研。

A:化学专业每年的就业率都较高,就业行业包括教育材料电子信息市政建筑建材消防化工机械等等,比较宽广,就业前景最好的地区在上海,考研将来可以在高等院校从事科研教学等等。

 

Q:我家孩子昌平区文科生女孩,高三611分适合什么学校,什么专业,可以考研的,不出京,谢谢

A:这个成绩考虑211的话就是北工大,但是文科专业没优势,建议首师大和首经贸专业选择更有余地,不影响考研。

 

Q:男孩子在西城,理科生,期末排名6000到7000左右,可以报什么样的学校?

A:排名是区排名吗?明确排名出处再作答。

 

Q:数学和物理不好、化学和生物相对较好,语文和英语好的理科生报什么专业好?

A:环境科学类生物工程类医学类制药工程或者英语专业

 

Q:文科生男孩(非体育生)数学好,文综差,喜欢文体,尤其是体育,适合什么专业?自己没有目标专业。色弱。

A:这个建议做下专业倾向测评,由于不清楚分数情况,又有限报,最好测评一下职业倾向。

 

Q:你好,我家是男孩子平时成绩三四百分,文科班,比较喜欢静,喜欢英语,不出京,请您帮忙看看有啥学校,谢谢!

A:这个成绩尽量冲本科,冲不上可以考虑专科招生院校

 

Q:二本线附近,以后想读研。另外,独立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2+N)那种靠谱吗?

A:中外合作高招计划内的可以考虑。争取联大保底。

 

Q:理科男生一本线附近不想出京,有哪些学校推荐?如果想本科就业报哪些专业?

A: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物资学院农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尽量选工科类的专业,具有技能发展空间的。

 

Q:自测了一下适合社会学,可觉得这个将来就是考研也没出路,请问应该怎么选?还可以选什么专业?

A:建议考虑教育学方向或管理学方向。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教育面对面RBC,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择校2019高考问答

云南大学4月江苏省咨询活动行程公布2019-04-1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正式获批,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2019-04-11

中国农业大学专业优势明显 招生计划稳定2019-04-16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科海教授202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