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信息学竞赛国家集训队入围名单出炉

2019-03-15 15: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4437

摘要

近期传来消息,CCF NOI2019冬令营会上宣告国家集训队50进15的评选结果,恭喜这15名同学!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广州市第二中学承办的第36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CCF NOI2019冬令营)如期结束。CCF NOI科学委员会主席王宏博士在此次冬令营闭幕上宣读了国家集训队50进15的入围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2019年信息学竞赛国家集训队入围名单出炉

这15名同学将于5月份参与IOI中国队选拔赛,最终选出四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IOI2019。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祝这些同学在接下来的选拔中取得好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信息学竞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信息学国家集训队2019信息学竞赛

2019信息学竞赛将进行重大改革,初赛笔试改为机试2019-03-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