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9-03-16 17:27|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36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将有那些优惠政策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收集整理,供大家了解。

2019年3月1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那么,哈工大2019年自主招生将有那些优惠政策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收集整理,供大家了解。

招生类别 优惠政策
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校本部考生)
综合改革省份考生 其他省份考生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即予录取,少数特别优秀的优惠分值可适当放宽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且不低于一本线)即予录取,少数特别优秀的优惠分值可适当放宽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统招录取最低分入选英才学院
高考成绩达到生源地省份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上40分即予录取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且不低于一本线)即予录取 高考成绩加10分参与英才学院选拔

备注:

1、表格中的“一本线”指生源地省份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

2、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综合考虑划定自主招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原则上不得低于合并批次前的相应要求。

3、考生获得的具体优惠分值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为准。

4、我校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取得校本部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按校本部模拟投档线执行,取得威海校区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按威海校区模拟投档线执行。

5、高考总分不是750分的省份,优惠分值按比例折算(四舍五入取整)。

6、高考综合改革省份考生必须满足填报专业的选考科目要求方能录取,考生选考科目不符导致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成绩要求为AA。

7、如考生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本科一批次统招录取线,录取后不得转专业。

8、录取至理科试验班的考生如高考成绩未达到我校本科一批次统招录取线,录取后只能按照竞赛学科对应的专业方向分流,数学竞赛考生分流至数学类,物理竞赛考生分流至物理学类或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生物竞赛考生分流至生物科学类。

9、高考录取结束后,自主招生录取学生名单分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及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进行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9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9-03-16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