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最新最全国大学排行榜

2019-03-17 11:40|编辑: 任老师|阅读: 4161

摘要

2019年全国大学排行榜出炉,看看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将哪些大学的排名进行了调整?大学分类体系标准中哪所大学是类型第一?

根据2019年3月最新公布的全国大学排行榜,北大、农大、西北大、湖南师大、东莞理工分别在研究型、特色研究型、区域研究型、区域特色研究型和应用型大学中位列第一,分类型学校排行对选择好专业的考生择校有非常重大的研究意义。

报告显示,北京大学综合实力最强,雄居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榜首,连续12年蝉联第一;清华大学第2,中国科学院大学第3,复旦大学第4,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并列第5。全国87所双一流高校跻身100强,17所高校跌出150强,昆明理工大学位列2019中国非双一流大学排名第一。

值得关注的是,按照最新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分类体系标准,将中国高校划分为研究型(中国研究型和特色研究型)、应用研究型(区域研究型和区域特色研究型)、应用型和技术型等4种类型。报告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雄居2019中国研究型大学排名前5强。西北大学、郑州大学、苏州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上海大学名列2019中国应用研究型大学排名前5强。东莞理工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和河北科技大学名列2019中国应用型大学排名前5强。

以下为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完整榜单:

2019中国大学排名2019中国大学排名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高中生学习,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中国大学排行榜2019全国大学排名

2019年中国大学排名:武汉大学取得华中地区排行榜首位2019-03-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