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9-03-19 13:48|编辑: 任老师|阅读: 1359

摘要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将有那些优惠政策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收集整理,供大家了解。

2019年3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那么,法大2019年自主招生将有那些优惠政策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收集整理,供大家了解。

录取政策

  • 我校对入选考生按照排名,给予以下录取优惠政策:入选考生参加2019年统一高考,高考成绩(不含加分)达到我校在生源地省份模拟投档线下20分内且超过当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我校将予以录取。
  • 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第一批次本科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自治区、直辖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 上海市的入选考生,高考成绩(不含加分)达到上海市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及以上的,我校将予以录取;
  • 浙江省的入选考生,高考成绩(不含加分)达到浙江省确定的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40分及以上的,我校将予以录取。
  • 上海市、浙江省的报名考生须符合我校的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江苏考生的选考科目要求为BB。
  • 对于高考总成绩不是750分的省份(自治区、直辖市),不折算优惠分值。
  • 对于合并本科录取批次的省份(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次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照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或招生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备注

入选考生的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录取时,我校根据入选考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入选专业和我校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

2019年6月中下旬,我校将在“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示后,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入选考生名单及相关信息。2019年7月,对填报我校志愿且分数达到录取要求的考生进行录取。2019年7月-8月,我校将公示录取的自主招生考生名单及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法大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19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9-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