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2019-03-19 14:51|编辑: 任老师|阅读: 434

摘要

中国地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条件要求省一起,计划招生110人。

2019年3月1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那么,地大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有哪些变化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收集整理,供大家了解。

报名条件

具有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资格,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1.高中阶段在中国科协举办的五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包括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2.高中阶段在中国科协举办的五项学科竞赛全国联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包括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国数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中国物理学会主办)、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国化学会主办)、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复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获奖者名单和证书样例可在阳光高考平台网站(http://gs.cyscc.org/)上查询。

备注:

按照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计划为110人。我校自主招生不预设分省市区计划,各省(市、区)具体计划根据入围人数和高考上线情况确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地大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