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大2019年自主简章,思想政治和学生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怎么评判?

2019-03-25 10:43|编辑: 王老师|阅读: 548

摘要

武大自主招生中思想政治和学生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怎么评判?答:这个是由地市级以上(含)教育行政部门或者团组织来评定的。

问:武大2019年自主简章中,思想政治和学生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怎么评判?

答:这个是由地市级以上(含)教育行政部门或者团组织来评定的,如果他们能出具相关材料并证明,是可以报名的。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一直播武大招办访谈,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武大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报名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武汉大学招办访谈:2019年自主招生详情2019-03-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