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自主招生限报中,允许填报X个报名类型是什么意思?

2019-03-25 12:40|编辑: 王老师|阅读: 3814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类型数指可以报考本校几个报名类型。如:如果报考了自主招生,将不能再报名农村专项等项目。

每年的自主招生报名过程中,在选择院校时,报名系统会提示高校限报要求,包含:报名类型、报考学校数量、专业类别数、专业总数、每个专业类别下可选择的专业数5类。其中,很多家长和考生理解其他限报类型,但是不理解报名类型限报。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报名类型数指可以报考本校几个报名类型。如:如果报考了自主招生,将不能再报名农村专项、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员等项目。

以北科大限报为例:

北京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限报多少所高校?

从上图可以看出,北科大最多允许填报1个报名类型,也就是说如果报名北科大自主招生后,将不能再报名北科大高校专项等项目。

对比北科大官网也给予解释:北科大2019年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只能选报一个类型,不可兼报,请考生认真选择,报完名后不可再更改。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限报2019自主招生报名

又有4所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出炉2019-03-12

自主招生报名:中学提供成绩单格式与学校要求格式不一样怎么办?2019-03-12

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的个人陈述和自荐信是一回事吗?2019-12-03

自主招生报名:学信网帐号是手机号码注册的可以吗?2019-03-13

自主招生报名:用手机号登录(绑定孩子身份证号),需要改用孩子身份证号重新注册呢?2019-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