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9-03-25 15:03|编辑: 任老师|阅读: 1629

摘要

复旦大学2019自主招生什么时候考试?据复旦大学2019自主招生简章显示,三个自主招生项目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均不相同,整理供大家参考。

复旦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三个自主招生项目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均不相同。具体考核情况如下:

(一)望道计划

6月10~11日期间举行笔试,笔试测试科目为“数学+理科基础知识”,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及格线,并按笔试成绩择优选拔参加专家组面试和体质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博雅杯”人文学科体验营

6月11~14日期间考生在复旦大学参加体验营,并根据所报学科志愿分组接受为期一天的封闭式写作测试。体验营还包括名师讲座、校园体验等活动以及专家组面试和体质测试,体验营详细安排另行通知。考生写作测试成绩须达及格线,并按测试成绩择优选拔参加专家组面试和体质测试。

(三)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奖生

考生接受我校专家组面试。综合决赛成绩和面试成绩确定入选名单(决赛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经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给予自主招生优惠政策,具有保送资格(入选国际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的考生可给予保送生政策。

备注:复旦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体质测试方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自主招生考试时间2019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复旦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