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包含哪些项目?

2019-03-26 11:29|编辑: 王老师|阅读: 476

摘要

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包含哪些项目?答:北师大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包含多项能力测试和体质测试。

近期,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做客教育面对面访谈时,广大家长和考生都在咨询,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包含哪些项目?

招办回复:北师大2019年测试包含多项能力测试和体质测试。多项能力测试包含笔试和面试。

笔试考核学生综合素质能力,阅读能力、思维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主要考核面试无法考核的方面。同样,面试也是考核笔试无法考核的方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教育面对面直播访谈,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完整版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北师大自主招生考试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