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选拔赛的通知

2019-03-28 09: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65

摘要

福建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选拔赛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6日前,选拔时间为2019年4月13日-14日。

根据 CCF 关于 NOI 省队选拔的规定,经省竞赛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研究决定, CCF NOI2019 福建省队选拔拟采用两试选拔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二、选拔时间

第1 试时间: 4 月 13 日上午 8∶00-12∶00。下午 2:30 公示成绩、申诉、复 测。下午 3∶00 公布成绩。

第2 试时间: 4 月 14 日上午 8∶00-12∶00。下午 2:30 公示成绩、申诉、复 测。下午 3∶00 公布成绩。

三、参加对象

NOIP2018 提高组复赛全国一等奖基准线以上的高中选手。省队选拔活动为自愿参加。

四、报名报到

1. 报名截止日期: 2019 年4 月 6 日,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2. 报名方式: 省队选拔活动实行网上(http://www.cfcs.com.cn/olympic.html#login)注册、报名,也可以扫描二维码。 符合参加省选拔活动资格的选手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务必真实填写个人信息,以便进行报名资格认定。

3. 报到时间: 4 月 12 日下午 3∶00ー5∶00。

4.报到地点: 福州市仓山对湖路15 号福建师大附中小礼堂

5. 4 月 12 日下午 4∶00ー5∶00 看考场。

6. 联系人: 吴老师Tel:18905913867

五、注意事项

本次省队选拔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选手需自行购买活动期间(4 月 12-14 日三天)的意外伤害险,食宿、交通费自理。

六、组队标准

1.按综合成绩排名次序选拔 NOI 福建省队队员。综合成绩=NOIP 复赛总分占综合成绩 30%+第一试成绩占综合成绩 30%+第二试成绩占综合成绩 40%。

2.队员组成

(1)每个学校参加 NOI 的名额不超过省 A、B 名额总数的三分之一(四舍五入,入选省队的 A 类女选手不占比例)。

(2)选手综合成绩相同时,按以下顺序选择:

按 NOIP2018 提高组复赛成绩顺位选择;

高年级选手有较高的优先权; 如以上二点仍然相同,由省竞赛委员会组织面试决定。

福建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19 年 3 月 16 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福建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信息学竞赛福建2019信息学竞赛

北京市2019年APIO及CTS报名的通知2019-03-15

江苏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第一轮选拔赛的通知2019-03-16

浙江省2019年信息学联赛浙江赛区颁奖大会暨省队集训的通知2019-03-16

CTS&APIO2019举办时间调整的通知2019-03-28

NOI信息学竞赛2019年天津队选拔赛的相关要求2019-04-23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五大学科竞赛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时间

  • 五大学科竞赛试题

  • 学科竞赛历年试题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