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2019-03-29 10:11|编辑: 任老师|阅读: 1903

摘要

据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北大2019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有两条:1学科竞赛国一及以上;2招收专业相关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并在实践活动中成绩优异。

3月28日,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北大2019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参考。

招生对象

学科特长突出、具备创新潜质,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申请报考者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全国决赛获得优异成绩者;

2.在我校自主招生专业范围内有相关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并在相关专业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学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北京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