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条件解读

2019-04-01 17:04|编辑: 任老师|阅读: 956

摘要

据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不只省一可报,高中阶段参加“双一流”高校举办的世界文化方面的研究性学习,有全程学习记录并表现突出者也可报。

3月29日,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发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上外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供参考。

报名条件

符合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秀、综合素质全面、身心发展健康、学业成绩优秀、专业兴趣明显、学科特长突出、具有创新潜质、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名:

1.高中阶段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全国五项学科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且获奖名单在中国科协网站http://gs.cyscc.org/公示,竞赛包括:

学科

竞赛主办单位

省级赛区

全国决赛

数学

中国数学会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

中国数学奥林匹克

物理

中国物理学会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

化学

中国化学会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

生物学

中国植物学会

中国动物学会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

信息学

中国计算机学会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复赛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2.高中阶段参加“双一流”高校举办的世界文化方面的研究性学习,有全程学习记录并表现突出,且能提供真实详尽的证明材料。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

虽然2019年各高校自主招生报名条件都有提高,但是外语学校都为非省一考生留有余地,考生可酌情参考

满足条件2:高中阶段参加“双一流”高校举办的世界文化方面的研究性学习,有全程学习记录并表现突出,且能提供真实详尽的证明材料。也可以报考上外2019年自主招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外自主招生条件2019年自主招生条件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