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2019-04-02 11:22|编辑: 任老师|阅读: 710

摘要

据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同科类一本线的前提下模拟投档线下20分的优惠政策。

3月28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上交大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供参考。

优惠政策

获得我校自主招生认定资格的考生,在高考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我校(上海交通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具体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在高考录取时可以享受下列优惠政策:

其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同科类一本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且达到以下要求则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1)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自主招生人选中的非上海、浙江考生,高考成绩分别达到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采用普通本科批)的最终模拟投档线下20分内(含20分)。对于高考总成绩不是750分的省份,不需要折算优惠分值。最终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测算生成。

2)上海交通大学校本部自主招生人选中的上海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上海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30分(含),浙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浙江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50分(含)。

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自主招生人选中的上海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上海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20分(含),浙江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浙江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40分(含)。

注:江苏自主招生考生的两门选测科目等级需达到1A1B。少数特别优秀的考生,优惠分值可适当放宽。对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优秀学生,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同科类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者(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相应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予以优先录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交大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