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2019-04-02 16:50|编辑: 任老师|阅读: 920

摘要

据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自主选拔在线整理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科目,供考生参考。

4月2日,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浙大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科目,供考生参考。

考核方法

综合测试:包括笔试、面试和体质测试。

1)笔试:笔试科目为阅读与素养、数学与逻辑、物理探究,笔试满分200分。

2)面试:主要考察学生思想品德、诚实守信、专业素养、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3)体质测试: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BMI)、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跑。所有初审“通过”和“优秀”的考生均须参加体质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无故不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不予资格认定。

考生必须在2019年5月7日至19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