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9-04-03 14:41|编辑: 任老师|阅读: 62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供参考。

4月2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供参考。

优惠政策

获得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公示资格的考生,在高考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我校及我校指定专业,在高考录取时可以享受下列优惠政策,并按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适用范围

优惠政策

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上海、浙江)

高考成绩高于生源省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线上20分(含)以上

其他省市区

高考成绩达到我校在生源省市的模拟投档线下20分(含)以内,且达到当地第一批本科批次录取控制线(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按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财自主招生优惠政策2019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