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广西省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院校名单

2021-03-01 11:16|编辑: 任老师|阅读: 21537

摘要

广西省2021年各所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预计即将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广西省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院校名单,供大家参考。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预计将在近期公布,为方便大家了解各省市高校专项计划相关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广西省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院校名单,供大家参考。

广西省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院校只有一所:广西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高校专项计划院校名单广西高校专项计划院校名单

95所高校2023年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3-04-17

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农村专项计划)院校名单汇总2021-03-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