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上海市领军计划报名时间:2019年4月5日-5月10日

2019-04-08 11:01|编辑: 任老师|阅读: 660

摘要

据清华大学2019年上海市“领军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显示,清华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5日-5月10日。

4月5日,清华大学2019年上海市“领军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正式公布,清华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5日-5月10日。

报名方式

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hpjbm/),进入“网上报名”,注册并登录后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请表,并打印、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上传。

1.报考类型及志愿填报要求

a.学生需在“招生类型”中选择“综合评价”,“报名类型”中选择“上海领军计划”。

b.学生需根据自身高考选考科目及各专业组要求进行申请;允许至多兼报两个专业组,每个专业组内最多允许填报5个专业类志愿。

c.临床医学类专业只录取第一专业组志愿为临床医学组的考生。

2.申请表填写要求

请按照以下要求网上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未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者视为无效申请,申请材料无需邮寄。

a.申请表中的“成绩信息”需完整填写,并由中学审核盖章以证明成绩真实。

b.申请表中的“综合信息”需逐项填写,并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在“综合信息”-“高中期间参与的社会活动”一栏可填写:高中阶段参与的科学研究、文学创作、创新设计、学习实践等情况;高中阶段参与的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学校或班团学生工作等情况。

在“综合信息”-“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一栏可填写:高中阶段获得的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情况;高中阶段获得的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情况;本人所具备的文艺、体育特长情况。

“综合信息”填写方法请见填写说明。

c.申请表中的“志愿信息”务必慎重填写,我校将依据学生填写的志愿信息认定专业组及专业类,并在高考后根据学生认定的专业组、专业类进行录取。

d.申请表中的“专业申请理由”仅针对学生申请的第一专业组内的第一专业志愿填写。

我校2019年在上海同时进行自主招生、领军人才选拔招生及“领军计划”招生,三者可兼报(自主招生、领军人才选拔招生政策详见相关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来源于清华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综合评价2019综合评价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5

清华大学2019年上海市“领军计划”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9-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