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间:5月10日前

2019-04-10 14:20|编辑: 任老师|阅读: 404

摘要

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显示,港中大(深圳)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前。

4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公布,港中大(深圳)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前。

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在5月10日前登录学校官网综合评价“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报名申请。

材料上传:网上提交申请后,申请人将所有报名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包括:

1.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学校出具的加盖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扫描件);

2.高中一至三年级5次期末考试成绩、高三年级模考成绩(包括各科得分、总分及年级排名,注明各科满分,须加盖学校公章);

3.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须在同一页);

4.本人撰写的中英文各500字的个人陈述材料(须考生签字确认);

5.以学科特长条件报考的考生,还需提供高中阶段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

学校资料审核以网上填报信息和上传材料为准,考生无须邮寄,必要时,学校有权向考生索取书面材料作为审核依据,请考生留好备份。如有造假或不实信息,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已经获得面试资格的,将取消认定;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

入学测试评核费为人民币200元整,在学校“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网上在线支付。对通过初审有资格参加测试考生需缴纳评核费,缴纳后不予退还;逾期未缴者视为自动放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港中大(深圳)综合评价报名时间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