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00:00前

2019-04-15 11:26|编辑: 任老师|阅读: 296

摘要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显示,考生可在2019年4月26日00:00前进行网上报名。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已经公布,考生可在2019年4月26日00:00前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简章公布之日起至4月26日00:00。

2、报名方式:报名期间考生请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报名资料,申请材料无需邮寄,报名截止前上传电子扫描件至报名系统,具体内容包括:

(1)报名系统打印的《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由所在中学审核后加盖公章);

(2)获奖证书(由所在中学审核后加盖公章);

(3)农村户籍证明(户口簿首页、考生所在页及考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所在页)、高中学籍及就读证明、家庭在农村居住相关证明;

(4)考生本人身份证。

注:扫描件须与报名系统填报内容一致、完整清晰,未按要求完成报名或报名申请材料不合要求者,报名无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农村专项计划南农农村专项计划报名时间

95所高校2023年农村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3-04-17

2019年年全国各省市高校专项(农村专项)计划实施区域汇总2019-04-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