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农业大学“重锤出击”安全教育

2019-04-15 15:07|编辑: 任老师|阅读: 337

摘要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校园中出现的“锤子”引发热议,“南京锤子大学”背后深意是什么?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校园中出现的“锤子”引发热议,“南京锤子大学”背后深意是什么?千锤百炼铸就平安南农!

于是,“南京锤子大学”的名称冲上微博热搜!难道这是在官方劝退:读个锤子?还有网友猜测,难道是复联4要来学校做宣传?对此,南农官博站了出来,解释称:

复联4不会来学校做宣传,雷神之锤也没有掉在我们学校。

这个锤子是“平安南农”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寓意是安全无小事重锤留心底,安全工作向来都是千锤百炼百炼成钢。

还有一件事:我们叫南京农业大学,不叫南京锤子大学。

 

原来这是在安全宣传!锤子寓意是安全无小事重锤留心底。

事关国家安全

这个电话和知识你应该知道

今天,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并不仅是国家的事,更不仅仅是某个政府部门的责任,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发现可疑人员该怎么办?报警时需要注意什么?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扩散提醒!

电话“12339”,劳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青年报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农业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2013-04-25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简章2012-12-20

南京农业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申请材料2012-12-20

南京农业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面试题评析2012-02-21

南京农业大学2015年表演专业招生简章2015-0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