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报名的补充通知

2019-04-16 13:55|编辑: 梁老师|阅读: 750

摘要

报名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选拔的考生提交的综合素质档案应经所在中学详尽公示,具体公示方式由所在中学自行确定。

2019年4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报名的补充通知,通知称报名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选拔的考生提交的综合素质档案应经所在中学详尽公示,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报名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方案的意见》要求,报名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选拔的考生提交的综合素质档案应经所在中学详尽公示,具体公示方式由所在中学自行确定。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科大综合评价报名2019综合评价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