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公开大学2019年内地招生简章

2019-04-18 12:02|编辑: 任老师|阅读: 2463

摘要

日前,香港公开大学 2019年内地招生简章公布,考生可在2019年5月31日之前进行报名。

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成立的一所以教学及应用为主的新型高校,现为香港九所由政府成立及联招大学之一。此外同时,本校亦也是英联邦大学协会会员之一。

香港公开大学于2001年开办全日制学位课程,招收高中毕业的全日制学生。根据国家教育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于2004年签署的《内地与香港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证书的备忘录》,香港公开大学颁发的学位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香港公开大学可以从内地直接招收全日制本科生。本校现有全日制学生约10,000人,以全日制学生人数计算,在香港排名第6。

本校设有五所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及语文学院、科技学院和护理及健康学院,其开办的全日制课程专业涵盖商业、教育、科技、人文及社会科学等范畴。本校现时共提供约220个不同程度的课程供学生学习。

招生对象

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需达到一本线或二本线(成绩达到一本线可申请奖学金)。并符合本校英语要求水平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学生需接受面试及按个别课程的要求下参与笔试。面试一般都会安排于6月底,在深圳进行。

申请方法

学生可于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或之前提交网上申请及缴付报名费。

入学查询

1.香港公开大学深圳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广场31楼3101室

电话:(0755) 8377-5852;电邮:ftmug@ouhk.edu.hk

2.香港公开大学教务处(全日制课程办公室)

地址:香港九龙何文田

电话:(00852)3120-2589;电邮:regadmug@ouhk.edu.hk

或浏览本校或本校深圳办事处网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公开大学中国内地及国际事务处,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招生简章公大内地招生简章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19-04-15

没有更多了

  • 2023高校招生章程

  • 上交大2023本科招生章程

  • 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章程

  •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章程

  • 华科大本科招生章程

  • 浙江高校招生章程

  • 2023年本科生招生章程

  • 全国2023本科招生章程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