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4月THUSSAT适应性测试是纸质考试还是机考?

2019-04-26 10:4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212

摘要

中学通过纸质考试对本校学生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学生获得中学发放的邀请码参与全国联考,联考方式为上机考试。

2019年4月THUSSAT适应性测试通知已发布,根据通知内容,测试时间是4月27日下午,科目包括数学和物理,本次THUSSAT适应性测试是第一次针对高二(理科)学生开展的测试。那么,测试方式纸质考试还是机考?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近期THUSSAT适应性测试发现,THUSSAT测试包括分为线下考试及线上机考两种形式。线下考试为纸笔考试,参试中学组织学生在本校考场考试。线上机考在中学机房内开展。也就是说,中学通过纸质考试对本校学生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学生获得中学发放的邀请码参与全国联考,联考方式为上机考试。

此外,THUSSAT测试采用联考联评、双评加仲裁的机制,参与考试的学校均需要参与阅卷,并引入新的数码技术,对于其中计算机考试试卷安排复阅和分析。

声明:本文由国内自主招生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学生标准学术能力测试2019thussat适应性测试

2019年4月THUSSAT适应性测试通知2019-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