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

2019-04-28 15:28|编辑: 任老师|阅读: 773

摘要

中国三线城市的最好大学是哪所?《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最新发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

2019年4月15日,《2019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发布2019年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排名和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供参考。

报告显示,北京问鼎2019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排名冠军,连续3年摘得中国最佳求学城市桂冠;上海第2,南京第3,赢得中国高教第三城美誉。全国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高教综合实力最强,拥有的全国百强高校、中国一流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数量最多,是全国高考考生求学的首选城市。全国共有70个城市入选最新一期的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三线城市名单,三线城市指的是在区域政治、经济等社会活动中处于重要地位并具有区域主导作用和辐射带动能力的大中型城市。报告显示,在校友会2019中国各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江苏大学位列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前3强,三亚学院、商丘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名列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民办大学排名前3名,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位居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独立学院排名前3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问鼎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榜首,燕山大学第2

在最新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名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国排名最高,综合实力最强,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榜首,堪称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燕山大学第2,江苏大学第3,扬州大学第4,内蒙古大学第5;湘潭大学第6,安徽师范大学第7,广西师范大学第8,海南大学第9,河南科技大学第10。

三亚学院位列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民办大学排名榜首,商丘学院第2

在最新校友会2019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三亚学院实力最强、水平最高,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民办大学排名榜首,堪称中国三线城市最好民办大学;商丘学院第2;海口经济学院第3,燕京理工学院第4,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第5;齐鲁医药学院第6,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7;陕西服装工程学院第8,信阳学院第9,商丘工学院第10。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位列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合作办学大学排名前3强。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名列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独立学院排名首位,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第4

在最新校友会2019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雄居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独立学院排名榜首,堪称中国三线城市最好独立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2,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3,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第4,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第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6,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7,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第8,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第9,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第10。

在《第一财经周刊》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最新公布的中国城市分级排名中,全国共有鞍山市、蚌埠市、包头市、沧州市、常德市、潮州市、滁州市、大庆市、德阳市、阜阳市、赣州市、桂林市、海口市、邯郸市、菏泽市、衡阳市、呼和浩特市、湖州市、淮安市、黄冈市、吉林市、济宁市、江门市、揭阳市、荆州市、九江市等70个城市入选最新一期的中国三线城市名单。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排行榜之一,是与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及遴选标准、教育部学科评估体系吻合度最高的第三方大学评价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17年发布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2019中国大学排行榜评价体系采用了教育教学质量、高层次人才、学科专业、高端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等9大核心指标,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核心职能的300多项4级评价指标,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指标数量最多、最为系统全面的大学排名体系,基本覆盖国内外其他中国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没有采用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就业率和SCI论文数等低端数量指标。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

校友会2019中国三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全国大学排名三线城市大学排名

校友会2019中国新一线城市最好大学排名 浙江大学第一2019-04-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