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2019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恰逢“五一”节假日的提醒

2019-04-29 14:04|编辑: 任老师|阅读: 208

摘要

本文收集整理关于上海市2019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恰逢“五一”节假日的提醒,供上海考生参考。

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开始陆续进行,上海市2019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恰逢“五一”节假日,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供上海考生参考。

进入5月,考生们就将迎来最为密集的普通高校考试招生阶段,从5月份的等级性考试、6月份的统一高考,再到后期的志愿填报及录取,其间,部分考生还要按照高校要求参加校测、体检等。三年磨剑一朝出,破茧化蝶振翅飞,待到接过录取通知书时的那份喜悦,是给予自己的最大回报。祝愿考生们能够发挥水平,录其所愿,成就梦想。

5月4日至5日,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将率先进行,开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共6门。由于今年等级考的时间恰好遇到“五一”节假日,为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我们对考生作如下提醒:

1.安心备考,注意出行和饮食安全。建议考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利用节假日“养精蓄锐”。如果节假日要外出,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和饮食卫生,避免意外和疾病的发生。

2.看清考试时间,提前前往考点。由于5月4日是节假日最后一天、5月5日是工作日,考虑到交通因素,建议考生根据选报的等级考科目及考试时间(见附件1),提前前往考点,以免迟到。

3.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建议考生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见附件2)和《考生答题注意事项》(见附件3),准确理解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必须凭“两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证件)按时参加考试;手机、智能手表和手环等严禁携带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一律不得带出考场等。考生应诚信考试,须知替考代考均已入刑,考试期间出现的违规、违法行为都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严肃处理。

在此,我们恳请学校和老师做好每一位考生的考前提醒工作,如两证的齐备、考试用具的携带、考试时间安排等等。此外,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关心爱护考生,为考试创设良好环境,共同为考试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1.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考试考场规则

3.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9年4月2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学业水平考试2019学业水平考试

浙江省2019年4月学业水平考试将于2月12日开始报名2019-02-12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笔试科目考试考场规则2019-04-29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答题注意事项2019-04-29

江苏省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的通知2019-04-29

江苏2019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方式通知2019-04-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