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苏省2019年高中数学联赛初赛的通知

2019-04-29 16:3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847

摘要

江苏省2019年高中数学联赛初赛将于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举行。

接市教科院通知,根据“江苏省高中数学联合竞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省联赛组委会”)制定的《实施办法》,今年有重大调整。现将2019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联赛初赛》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时间:

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北京时间)举行。

二、命题范围:

《江苏省高中数学联赛初赛》命题范围按2006年中国数学会普委会制定的《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大纲》要求,初赛主要考查学生对数学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情况,以及综合运用和灵活运用的能力,初赛试卷由“省联赛组委会”组织命制。

三、参赛对象:

在校高中学生,坚持自愿报名、自愿参赛原则。

四、组织考试及评选方式:

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设市级奖项。根据市教科院安排,我区选拔56名同学进入江苏省省级选拔,具体另行通知。全国高中数联赛(一试):2019年9月8日(星期日)8:00~9:20;加试(二试):9:40~12:30。

五、考试地点:星海实验中学。

各校要提醒考生注意交通安全。

考生提前2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考前10分钟向参赛考生宣布考场纪律,分发试卷。

六、报名:各高中学校于2019年5月10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具体为:将“江苏省高中数学联赛初赛报名表”(形式见附页)用E-mail发至吕剑老师 收,E-mail:506933596@qq.com,收到与否以E-mail回复为准。

七、初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剑:15106130697

许平:13862004789。

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6日

附页:2018年江苏省高中数学联赛初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全称)

年级

得分

1

 

 

 

 

 

2

 

 

 

 

 

 

 

 

 

 

 

(为便于表格统计,请各校上报表格时,用Excel严格用此形式制表)

附:学校全称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

苏州工业园区第二高级中学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苏数学竞赛2019数学竞赛

江苏2016年数学联赛初赛试卷及答案汇总2016-05-18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认可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2018-07-24

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数学类竞赛有哪些?2018-07-24

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考试是什么时候?2018-07-25

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相关问题及解答(汇总)2018-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