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省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的通知

2019-04-29 16:38|编辑: 梁老师|阅读: 5311

摘要

福建省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的通知已经出炉,预赛考试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上午9:00-11:30.

全国高中联赛福建赛区严格按照《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基厅〔2018〕9号)、《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管理条例(修订)》(科协办发青字〔2014〕40号)、《关于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组织工作安排的通知》(2019年高数(粤)02号)的有关要求组织实施。经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福建赛区考务会议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福建赛区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9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福建赛区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预赛、第二阶段为复赛。

预赛由省数学学会组织专家命题,各设区市组织考试与评卷;复赛由全国高中数学联合竞赛组织委员会命题,省数学会组织考试与评卷。

每个设区市都应按照要求组织预赛。严格按照《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基厅〔2018〕9号)要求,实现“零收费”。各设区市可通过市级教育局、科协取得市级财政经费支持,或从社会力量获得公益支持。

4月20日前,各设区市上报参加预赛的人数,以及所需预赛的试卷数量、品种(30份袋装、10份袋装的数量)。省数学会不收取预赛试卷命题费、试卷印刷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数学竞赛之窗,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福建数学竞赛2019数学竞赛

2017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福建赛区)预赛试题及参考答案2017-04-13

福建省(泉州市)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的通知2018-03-17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认可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2018-07-24

高校自主招生认可的数学类竞赛有哪些?2018-07-24

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考试是什么时候?2018-07-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