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须知

2019-04-30 10: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309

摘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6月16日 8:30开始。测试形式为面试。

2019年4月29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那么,通过初审的考生后续需要关注哪些重要事情呢?

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缴费时间:资格审查合格且来我校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5月7日16:00-5月14日16:00登陆报名系统确认考试,并在线支付考务费120元。一旦缴费成功视为认可本简章的各项规定,恕不退款。

2.准考证打印时间: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19年5月24日16:00-5月31日16:00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

3.2019年6月16日 8:30开始进行面试,根据考生排序和面试进度依次进行。请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地点。建议考生提前查看考场,熟悉考试环境。考虑到天气和堵车等因素,建议考生提前出发,以免影响考试。

4.面试时需向评委提交至少1份《专业兴趣研究报告》原件和5份复印件。

5.面试采取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面试过程中及提交的《专业兴趣研究报告》中不得出现姓名、身份证号、报名号、准考证号、家长姓名等个人信息。

6.面试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7.如有其它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最新发布的消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地大自主招生考试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9-04-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