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初审公示的有关说明

2019-05-05 17:07|编辑: 任老师|阅读: 700

摘要

近日,苏州大学发布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初审公示的有关说明,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供参考。

根据《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我校自主招生资格初审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资格初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资格初审通过名单见附件。考生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公示期为2019年5月5日-5月10日。

联系方式:

电话:0512-67507949

传真:0512-67507942

其他有关说明:

1、请资格初审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务必在报名系统中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姓名、生源省份(高考报名所在省份)等。若有误请将正确的信息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传真至0512-67507942。

2、请资格初审公示无异议的考生于5月12日-5月16日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确认考试及网上缴费,具体点击“志愿管理-详情-确认考试”进行确认考试,确认考试后点击“志愿管理-详情-交费”缴纳测试费60元。逾期未确认考试及交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请缴费成功的考生密切关注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苏大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后续通知,如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等。

4、考试有关安排:

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报到。具体考试相关安排如下:

(1)笔试:需参加笔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于6月16日上午参加笔试,具体详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无笔试要求的考生无需参加笔试。6月16日晚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微信公众号公布笔试成绩、面试资格线及面试、体育科目测试相关事宜。笔试地点初步拟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最终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2)面试及体育测试: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含无笔试要求的考生)于6月17日参加面试,6月18日参加体育测试。具体详见6月16日晚公布的面试相关事宜。面试地点初步拟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体育测试地点初步拟定在苏州大学东校区,最终以打印的准考证为准。

苏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附件1: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免笔试类初审通过名单

附件2:苏州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类初审通过名单

(包含报名号、姓名、性别、生源省份、学籍所在中学、科类、申请类别、免笔试类获奖信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苏州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苏大自主招生考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安排的通知2019-05-17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相关事宜通知2019-05-22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通知2019-05-24

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2019-05-24

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报到须知2019-05-24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