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时间5月15日前

2019-05-07 16:54|编辑: 王老师|阅读: 303

摘要

中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时间在5月15日前,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

中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经公布,通过初审的考生须于5月15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1.网上确认考试

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于2019年5月15日前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考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2.网上缴费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专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6〕668号)文件规定,考试费为200元/人。获得考核资格并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于2019年5月20日前登录报名系统支付考试费,逾期未支付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确认中南大学考试确认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19-06-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