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时间5月31日前

2019-05-07 16:56|编辑: 王老师|阅读: 279

摘要

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时间在5月31日前,考生需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

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已公布,按照自主招生简章要求,通过初审的考生须于5月31日前登录报名系统进行考试确认。

审核流程

(一)西南政法大学组织专家对考生寄送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在对考生学科特长、创新潜质、专业倾向、高中学业成绩及成长记录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后,确定初审合格考生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组织的测试。

(二)准予参加西南政法大学测试的考生名单,将于4月30日前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和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swupl.edu.cn)首页公告栏中通知,考生务必及时查看(不另行通知)。

(三)准予参加西南政法大学测试并完成缴费的考生,须在5月31日前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完成参考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确认西南政法考试确认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19-06-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