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西2019高考报名人数达42.1万 创近年来最高纪录

2019-05-08 11:47|编辑: 任老师|阅读: 1093

摘要

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人数高达42.1万人,较2018年增加3.9万人,是近几年来报名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

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人数高达42.1万人,较2018年的38万人增加3.9万人,是近几年来报名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信息,供参考。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2019年“高考直通车”政策宣讲咨询活动正式启动,一支由来自省内外高校、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中学等单位的负责人及专家组成的团队,奔赴全省各地开展高招政策宣讲。

据介绍,今年江西省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42.1万人,比2018年增加3.9万人,是近几年来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为更好地宣传高招政策,我省重点开展“六个一”模式的服务活动,即一部高考政策宣讲视频、一本高考政策宣传手册、一封致全体考生的信、一张考风考纪警示教育光碟、一幅遵纪守法宣传海报、一系列温馨提示手机短信。除现场宣讲咨询活动外,我省还将借助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广泛开展线上咨询服务活动。“高考直通车”活动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开展16届,走进230余所中学举办活动,累计服务考生超过200万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江西网记者骆辉,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人数江西高考人数

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 严禁宣传高考2019-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