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的通知(第二轮)

2019-05-08 11: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61

摘要

浙江省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的通知(第二轮)公布,浙江化学竞赛预赛时间为5月11日。

5月1日,浙江省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的通知(第二轮)公布,浙江化学竞赛预赛时间为5月11日。

各有关中学、化学竞赛指导教师:

现将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浙江省预赛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浙江省预赛定于5月11日(星期六)下午14:00-16:00举行。本次考试共设11个考点,具体见“关于确定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浙江省预赛考点的通知”。有关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后续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二、关于准考证及有效证件

1、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浙江省预赛统一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5月5日-2019年5月11日,可由指导教师批量操作或考生自行打印,具体方式如下:

方式一:指导教师打印准考证。指导教师进入“竞赛管理”—学科,点击竞赛名称进入竞赛报名管理页面,点击“打印准考证”,弹出准考证打印选择列表。指导教师可选择单个考生生成准考证,也可选择多个考生进行批量操作,点击“打印”,界面跳转至准考证生成页面,然后对生成好的准考证直接进行打印即可。

方式二: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登录报名系统,点击“我的竞赛”,点击“准考证”进行打印。

2、考生在阅读完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后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

3、考试当天考生除携带准考证外,还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否则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其他

有关本次竞赛的其他事宜可与本会竞赛工作委员会联系、咨询。

联系人:何老师、蒋老师;

联系方式:0571-87951384,hxjs@zju.edu.cn

浙江省化学会

2019年5月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竞赛浙江2019化学竞赛

浙江省2019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预赛的通知2019-04-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