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自主招生体侧备考指南

2019-05-08 16:32|编辑: 梁老师|阅读: 401

摘要

2019年体质测试在高校考核中占取非常重要的地位,高校考核一般为1-2个项目。

2019年遵循教育部要求,所有高校考核都涉及到体质测试,自主招生体质测试主要围绕身高体重指数(BMI指数)、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50米跑、中长跑等。

从现在开始,使劲练起来

2019年体质测试在高校考核中占取非常重要的地位,对最终录取影响深远。高校考核一般为1-2个项目。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从现在开始,使劲练起来。

小编相信在这最后一个月时间里,如果真正锻炼了,想达标真的很容易。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备考2019自主招生体测

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模式汇总2019-05-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