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9年七所名校“三位一体”招生于6月25日前完成

2019-05-10 13: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659

摘要

浙江省考试院发布今年高考相关信息,七所名校“三位一体”招生于6月25日前完成录取工作。

5月9日,浙江省考试院发布今年高考相关信息,七所名校“三位一体”招生于6月25日前完成录取工作。

七所名校“三位一体”招生于6月25日前完成

浙江省考试院提到,北大、清华、复旦、交大、浙大、中国科技大学、中科院大学“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在6月25日前完成录取工作,被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后续的志愿填报和录取。报考这些高校的学生,须在5月27日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上确认参加测试资格。其中,获得多所高校测试资格的学生,还须自主确定优先录取顺序,高考成绩揭晓后,同时被多所院校拟录取的,按此顺序确定正式录取院校。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浙江高考招生浙江三位一体招生

浙江2019高招启动,自主招生考生6月26-27日填报普通类第一段志愿2019-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