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哪些考生适合参加2019年高校夏令营?

2019-05-14 16:03|编辑: 梁老师|阅读: 919

摘要

哪些考生适合参加2019年高校夏令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研究高校夏令营政策发现,综合成绩优秀是参加夏令营的基础。

2019年高校夏令营种类较多,但各校招生条件不一,到底什么样的考生,适合参加夏令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研究高校夏令营政策发现,综合成绩优秀是参加夏令营的基础,这个跟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特殊招生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考生需具备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1、年级排名靠前。这类主要适用于需要中学推荐报名参加的夏令营,中学会根据考生成绩排名来做推荐。

2、具有某一方面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例如:中大哲学营、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学科夏令营都需要考生在相关专业方面有一定的潜质,且未来想报考相关专业。

3、具有竞赛获奖成绩。在某一个学科竞赛方面具有奖项且达到高校要求。如:清华信息学体验营要求2018年NOIP信息学复赛省一才可以报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夏令营高校夏令营报名条件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