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高校夏令营需要什么报名条件?

2019-05-15 17: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4400

摘要

报名高校夏令营需要具备一些条件。

Q:2019年高校夏令营需要什么报名条件?

A:报名高校夏令营需要具备一些条件。

1、综合成绩优秀,并有志于某一领域学习

2019年高校夏令营招生都要求考生品学兼优且有志于某一领域学习,学习领域一般和夏令营的学科项目和主办学院相关。

个别夏令营也要求考生英文成绩优秀,如清华大学的全球创新夏令营、东南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夏令营。

2、具备相关学科奖项或在某一领域有突出才能

高校夏令营一般要求考生要具备某一领域的才能,一般由相关学科的奖项或成绩来证明。也有小部分如清北信息学夏令营要求NOIP2018一等奖获奖学生才可以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2019夏令营报名条件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