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高校夏令营报名途径有哪些?

2019-05-15 17:39|编辑: 李老师|阅读: 952

摘要

高校夏令营报名途径主要分为个人报名和中学推荐。

Q:2019年高校夏令营报名途径有哪些?

A:高校夏令营报名途径主要分为个人报名和中学推荐。

1、个人报名

(1)线上报名

个人网上申请报名一种是在高校官网、指定网址进行填报和上传申请材料,如清华的全球创新夏令营等;

另一种是将相关申请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名,如东南大学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夏令营。

(2)线下报名

除线上报名外,线下报名主要是邮寄方式进行,如中山大学的哲学夏令营允许考生将报名材料邮寄至指定地址。

2、中学推荐

考生参加部分高校夏令营报名需要中学推荐,如中山大学核工程与技术夏令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夏令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2019夏令营报名途径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