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队选拔结束,15名预备队员获奖历程曝光

2019-05-16 11: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574

摘要

2019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队选拔结束,15名国家预备队同学获奖经历供参考。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队选拔于5月12日-16日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根据现场同学发来的消息,目前IOI2019国家队名单已经出炉(由于目前官方国家队名单尚未公布,本文信息仅供参考)!

IOI2019国家队名单如下:

钟子谦(福建省福州第三中学)

王修涵(四川省成都市第七中学)

杨骏昭(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嘉煊(中山市中山纪念中学)

与此同时,第31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中国队选拔(CCF CTS2019)获奖名单已经在NOI公示!

祝贺进入国家队的4位同学,同时我们要向参加选拔的15名国家预备队同学表示祝贺,你们已经是最优秀的了!

每次成功都是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换来的,他们也不例外,15名国家预备队同学在入选预备队前期也大部分都从初中开始参加了多次信息学相关竞赛并获得众多奖项,才有了他们今天的成绩。以下为CCF官网成绩单里面统计的他们部分获奖经历。希望能对正在冲刺之路上的各位同学起到激励作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信息学竞赛微信公众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信息学竞赛

2019年信息学竞赛国家集训队入围名单出炉2019-03-15

北京市2019年APIO及CTS报名的通知2019-03-15

江苏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第一轮选拔赛的通知2019-03-16

浙江省2019年信息学联赛浙江赛区颁奖大会暨省队集训的通知2019-03-16

福建省2019年信息学竞赛省队选拔赛的通知2019-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