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

2019-05-16 18:0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414

摘要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1475人通过初审。

根据《南京大学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现将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考生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审核结果。

公示期为2019年5月16日—23日。公示期间,若对名单有异议,请联系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箱:bkzs@nju.edu.cn,联系人:赵老师。

公示结束后,获得测试资格考生在6月3日收到支付码后,须于6月12日24:00前登录南京大学网上支付平台交纳测试费。具体测试安排将在6月14日左右公布。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立即下载南京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大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19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19-06-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