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通知

2019-05-17 11:28|编辑: 梁老师|阅读: 418

摘要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5月15日—5月20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定于2019年6月15日—16日举行,初审合格并确认参加我校考核测试的考生,请于5月15日—5月20日在上外缴费系统(网址:http://epay.shisu.edu.cn/)缴付报名考试费117元/人。按时缴费的考生即视为确认参加考试(“付费即确认”,无需另行在报名平台中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考试。

按时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请于6月10日—6月14日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届时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参加学校考试。

声明:我校不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自主招生考试等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班。学校自主招生相关工作信息均以上外招生网(http://admissions.shisu.edu.cn)发布的为准,相关报考提示均通过报名平台发布,我校不向考生邮寄任何纸质信件或书面通知,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防范意识。对于机构或个人冒用上海外国语大学名义邮寄通知、举办考试培训等行为,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附:网上缴费流程

一、登录上海外国语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http://epay.shisu.edu.cn,点击“校外用户”标签页,“人员编号”栏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号,“姓名”栏输入考生姓名,然后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到需要缴费的项目,点击“登录支付”按钮。

二、核对待付款信息,选择支付方式,进行网上支付。

1.网银支付:选择自己银行卡所对应的银行,点击确认按钮跳转各银行的网银支付页面。由于各银行网银每日支付限额及U盾支付额度不同,如在支付时遇到问题,请致电支付银行客服热线。

  1. .微信支付:点击微信支付按钮,弹出扫码支付页面,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3、支付宝支付:点击支付宝按钮,弹出扫码支付页面,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行支付。

三、缴费成功后,上海外国语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显示“您已付款完成”。缴费结果以上外缴费系统显示为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中的缴费状态不作变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确认上外自主招生考试确认

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确认时间汇总2019-05-24

没有更多了

  • 华中科大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哈工大强基计划热点问答

  • 西安交大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2023强基计划常见问答

  • 强基计划问答

  • 强基报考问答

  • 强基报名问答

  • 清华强基计划问答

  • 强基计划招生问答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