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19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报考问答

2019-05-17 13:45|编辑: 梁老师|阅读: 1350

摘要

山东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本文针对山大2019综合评价报考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2019年5月15日,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山东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本文针对山大2019综合评价报考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

1、参加综合评价招生达不到10A或达不到历次年级前10%,是否可以报考?

可以报考,但须提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或具有突出学科特长的充分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在附加材料处提交。

2、个人陈述有没有参考模板,是否需要手写?

个人陈述没有模版,需要考生亲笔手写,字数不超过两千字。

3、综合评价招生退档是否影响普通批次报考?

综合评价招生在提前批次报考,退档后不影响普通批次报考。

4、上传的材料都需要盖章吗?

所有材料均需加盖中学公章,证书类材料可复印后加盖中学公章上传。

5、上传的材料是拍照还是扫描?

两种形式均可,材料必须清晰可辨。如不清晰影响审核,则不予通过。

6、文科、理科学生是否可以跨类报考?

不可跨类报考。

7、考生最多选择几个专业?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最多选择六个专业。

8、服从调剂是否会被调剂到其他类别?

调剂只在同类别专业之间进行,不会调剂到其他类别。

9、综合评价招生入学后是否可以转专业?

选报A、B类的学生入学后可以转专业,C类护理学专业不可转专业。

10、复读生能否参加综合评价招生?如何提交成绩?

可以参加,需提交原学校高一高二的学习成绩证明以及在复读学校就读时的复读成绩证明。

11、山东大学综合评价招生与自主招生考核时间是否冲突?

不冲突。

12、高中三年参加不少于10个工作日的社区服务和1周社会实践,并完成15学分的研究性学习任务该如何证明?

需中学或有关机构提供相关证明。若有汇总页,将汇总页加盖中学公章后上传即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大综合评价2019综合评价报名

山东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9-05-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