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

2019-05-17 15:55|编辑: 梁老师|阅读: 549

摘要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将于5月19日进行。

2019年5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活动时间为5月19日。具体如下:

现场咨询

时间:8:30-12:00

地点:胡法光体育场(原光明体育场)

交大各学院、部处将在胡法光体育场设置咨询交流台,与小伙伴们面对面交流,360度全方位为小伙伴们讲解政策,介绍交大,介绍专业。

兄弟高校设展咨询

本次咨询活动还得到了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以及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岭南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大学等高校。

以上高校将在我校一并设展咨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届时可咨询各高校最新招生政策和相关专业情况。

专场讲座

招办主任专场讲座

时间:9:30-10:30

地点:菁菁堂

分会场:上院100号(同步直播)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带你走进百年交大,现场讲解2019年招生录取新政策。

特色专业专场讲座

时间:10:30-11:30

地点:菁菁堂

分会场:上院100号(同步直播)

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交大密西根学院、致远学院主讲人带你走进各专业,深入介绍专业培养特色、未来发展方向。

学院分会场

实验室开放参观

医学院分会场

时间:8:30-12:00

地点:重庆南路227号懿德楼

除闵行校区主会场外,5月19日当天,医学院也会在黄浦校区开设分会场,欢迎有志医学的小伙伴们关注。

小提示:黄浦校区内不能停车,请选择公共交通。

校园游览

☆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10:00-15:00整点定时讲解

☆李政道图书馆

定时讲解时间段:

第一场:12:00-13:00

第二场:13:00-14:00

第三场:14:00-15:00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定时讲解时间段:

第一场:12:30-13:30

第二场:13:30-14:30

第三场:14:30-15:00

☆菁菁校园,美美与共

思源湖、程及美术馆、致远游泳健身馆、霍英东体育中心、植物园、蔷薇园、紫气东来门……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提前下载校园地图,规划好路线!

温馨小贴士:

1.自驾车请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通行、停放,活动当日参加我校招生咨询会的人员在闵行校区免费通行。医学院分会场内不能停车,请选择公共交通。

2.因菁菁堂座位有限,请准时入场,若满员可至上院100号分会场观看同步直播。

3.活动当天人数较多,请注意个人财务安全,注意现场秩序,依次文明咨询。

4.应活动场地要求,请勿携带含糖饮料和食品进入胡法光体育场和菁菁堂。

5.为维护校园绿化环境,请勿乱扔垃圾,勿吸烟。

6.如有疑问,可联系现场志愿者。

闵行校区地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交大校园开放日2019校园开放日

2019年重点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通知汇总2019-05-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