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2019-05-21 10:4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342

摘要

清华2019领军计划初审情况可查询,家长与考生可以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看自己是否通过初审。

近期,部分高校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已经陆续公布,很多报名清华大学的考生非常关注,清华大学2019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何时公布?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清华大学领军计划综合评价考试资格初审结束,目前进入初审名单的公示阶段。家长与考生可以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查看自己是否通过初审。

温馨提示:目前官方暂未发布正式查询通知,还未查到结果的家长及考生,请耐心等待,初审结果可能是分批出炉。

声明:本文由国内自主招生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2019领军初审清华领军初审公布时间

清华大学2019年领军计划初审情况可查询2019-05-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