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考试模式,2019参考

2019-05-22 09:48|编辑: 任老师|阅读: 2768

摘要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科大考试模式,供2019级参考。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科大考试模式,供2019级考生参考。

(一)关注考试时间地点

南科大2019年综合评价测试分为机考和面试,机考在全国多个地区设有考点,6月16日下午举行全国统一机试。机考通过后参加面试。具体考点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了解往年考试模式

从今年政策来看,南科大考试模式和往年类似,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8年南科大机考和面试模式,供2019届考生参考。

1、机考模式

(1)机考科目:南科大机考涉及数学、物理、英语、附加题四部分,其中数学、物理各占40分,英语占20分,附加题涉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科,考生任选一科答题即可,分值5分。

(2)机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不定项选择题两类。

(3)考试难度:数学略高于高考;物理介于预赛和复赛之间,比复赛低一些;英语有4篇阅读理解,文章篇幅很长,很占时间;生物整体比较简单。

2、面试模式

面试为三对五模式,每人有自我介绍(不限时),没有具体面试问题,主考官根据考生自我介绍内容,每人各问几个问题,面试形式比较随意。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方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考试南科大综合评价考试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全面启动2019-02-11

没有更多了